2014年7月6日 星期日

洗頭這件小事 Shan善 枸杞萃系列


我是一個懶蟲,超級懶的洗頭髮的,
雖然就是洗澡的時候順便洗一下頭,
但是不知道為何就是覺得很懶。

圖片 by 網路
就是寧願是這副德性在電視前面賴個幾個小時也不願意花個十分鐘洗頭(嘆)

這麼討厭洗頭的我,
卻因為對「Shan善」這個環保的理念,而願意洗頭!?

之前看到商周的一則報導,看完覺得非常難過,
【從北極熊的視角尋找一塊冰,令人心碎】
一頭北極熊媽媽揹著寶寶游了9天9夜,旅行687公里才找到一塊浮冰...

讓我覺得,我們應該好好正式環保的議題,
多花時間在些有意義的事情上。

圖片 by Shan善
這張圖片很打動我。
世界上有三種最美的事物,
那就是天上的星星,地上的小花,以及人類心中的道德良知。
by 德國哲學家 伊曼努爾·康德

Shan善是一個怎麼樣的品牌?
「善待自己,友善大地」
從生產的每一瓶產品開始自我要求,在每個環節都重視綠能環保概念。

圖片 by Shan善
從製作過程、配方、包裝等等都是以落實環保為考量,
比起傳統配方更省水好沖洗,進而使用時能節省20%~30%的水量
洗髮精生物也更容易被微生物分解,不污染河川大海
連包裝都是能100%被分解的。
2014年正式推出Shan善 這個網路品牌,讓購買更加的便利~

圖片 by Shan善
這次Shan善提供了三種不同的系列,隨機體驗,
【白茶萃系列】、【竹菁萃系列】、【枸杞萃系列】
非常大方!正貨無誤!

我頭髮又細又軟,我的夢想就是有一頭蓬鬆的頭髮!
圖片 by 網路
最好是那種很難整理的蓬鬆!
哈哈哈

從小沒什麼偏財運的我,想抽什麼獎,就是絕對抽不到...
但是這次很幸運!
我最想要的就是【枸杞萃系列】。

官網上的介紹看起來就很吸引人了!
細軟、扁塌髮質或想讓秀髮豐盈時適用。
有機認證枸杞萃取添加,可調理頭皮油脂,強化髮根支撐力,使秀髮輕盈蓬鬆。
97%以上天然成份來源,平衡頭皮油脂,髮絲就健康有彈性囉!

枸杞萃洗潤系列 桃縣粧廣字第10304045號   
商品規格:250ml
這次我拿到的就是【枸杞萃系列】

味道跟我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完全沒有枸杞味。
反而是種偏中性的味道!聞起來超級舒服!
療育!睡前洗完頭,感覺都一夜好眠!


上面的數字就是天然成分的比例!

這可是經過八道過濾純水製作,
植萃菁華、無人工色素、低防腐劑!
所以要三個月內使用完。


透明的是洗髮精,白色的是潤髮乳。

我之前有遇過說某個髮品,標榜天然無矽靈,
但是只有洗髮精only....
潤髮乳還是有矽靈(What the f*ck)
真是難以理解!

但是Shan善沒有!

以下是我使用的狀況,
即使是有機認證起泡成分,起泡程度也很棒!
雖然沒有矽靈,但是頭髮也不會太過乾澀,
潤髮後的效果也很舒服!
吹完頭髮蓬鬆度也很令人滿意!


因為我是滿懶的天天洗,
但是實在是因為洗完的感覺太放鬆了,
所以我最近愛上天天洗頭,哈哈。
不過還是有偷懶的時候,第二天才洗,
頭皮出油的狀況也不會太激烈!

像這樣一個致力於讓地球更好的品牌!
做出來的產品又讓人覺得喜歡又好用,
沒有理由不支持啊!

這是一個是用完後,我會想要再自己掏腰包買的產品!
其他系列的產品也很令我期待!

圖片 by Shan善
我的偶像Jeff Bezos
「Cleverness is a gift, kindness is a choice」
「聰明是一種天賦,而善良是一種選擇。」

期許我們都成為更好的人。
給 Shan善更多的鼓勵吧!
Shan善 官網
 Shan善 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