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5日 星期三

超乎想像 Flavia Wedding Wonderland (新秘小拉)

我是4/11文定的新娘,
yes!就是上周六,
這麼快就要來分享我的新秘,只會有兩種可能,
一種是新秘超悲劇,要上來寫警世文,大家塊陶。
一種是新秘超棒,要來寫感動文。


很開心我是第二種。
我遇到了很適合我的新秘,
新秘沒有絕對的好與壞,只有適不適合。

 在籌備婚禮的這期間,吸收了結婚版的日月精華,
我也要來分享我的經驗給需要的人,
有結婚版真好。

下面的照片是我近一兩個月的生活照,
這張大概是今年2月的照片,


接下來都是今年3月去員工旅遊的照片,
(此時我有種睫毛,三八為了員工旅遊)
這張是有戴眼鏡的


沒戴眼鏡


再多放一張讓大家參考


簡單的介紹我自己,
我平常完全沒化妝,因為很懶,
我肌膚很乾,像沙漠那種,
所以我習慣兩三天洗一次臉,讓臉有自然的油脂保護。
因為沒有每天洗臉,所以我不會化妝
(請不要苛責我,我很容易受傷,只能說每個人的習慣不一樣嘛。)

我文定的新秘是Flavia Wedding Wonderland-小拉
當初我找了很多資料,加上很多新娘都分享說,好的新秘要快點下定,
我四月文定,七月就跟小拉下訂了~
中間沒有試妝,
因為我滿知道知自己要什麼的,
因為我不適合濃妝,下手重一點,在我臉上看起來就很不適合我,
所以我找新秘都是看妝,盡量素雅。
再來就是我頭髮又少又細又軟,
好處就是髮質好,壞處就是難造型,很容易扁塌(泣)

那小拉的作品都很符合我的理想,我就直接付訂金了,
一直到12月我拍完婚紗後,
我才跟覺得我必須要跟我的訂婚新秘約試妝。

可能因為我平常沒有化妝的習慣,
所以拍婚紗的妝,對我來說有點重,
我男友看我畫完也是一臉,這妝不太適合妳吧。
現場真的很想殺了他,哈哈哈,
為什麼跟電影演的不一樣?!
不是應該一臉驚呆的望向我嗎...

其實我當場有跟新秘反應,
但是他說,因為我平常沒有化妝的習慣,加上拍照會吃妝,
建議我還是維持原本的妝容,不然拍起來會太淡,
所以我就相信專業。

這是我的婚紗照,
其實也不會不好看,
但是我的朋友都說其實不太適合我,
(相信我,會放上來都已經經篩選過了,嗚嗚)



這是我最滿意的系列,
因為這是當天拍到的第三個景了,
我跟我男友的表情,比前面的放鬆又自然多了。


於是在四月文定前,跟小拉約了三月試妝,
如同前面的自我介紹一樣,
我告訴小拉,我不太能濃妝,頭髮又軟又貼,
找了一些我喜歡以及不喜歡的造型給他。

小拉建議我,可以染頭髮,讓編髮更明顯。
以及戴瞳孔變色片,會讓眼睛更有神。

左邊是素顏的我,右邊是小拉平常的畫法


其實照片上看起來很OK,但是我現場看覺得太濃了,
於是小拉畫了更淡的妝給我,

左邊是更淡的眼妝,只有一副假睫毛,淡淡的眼影,


左邊的眼妝,的確在照片上看起來就被吃掉了,
所以小拉跟我說,搭配上頭髮跟禮服,
其實右邊的妝才會是比較剛好的,
所以我們就很快地達成共識,文定當天就用右邊的妝。

當天試妝的氣氛是很輕鬆又愉快的,
一邊化妝,一邊聽著小拉手機播的輕爵士(笑)
因為我是個臉皮很薄的人,
但是跟小拉聊天很自然,我可以把一些想法盡量地告訴他,
所以其實我滿放心的。

文定當天,餐廳10點開門,我們11點儀式,
小拉六點就到我們家了,
因為還要幫我媽弄妝髮,我兩個妹妹用頭髮,
小拉動作很快,我八點半就妝髮都好了,

(我小妹試圖幫我拍一張,但是我實在很容易露出尷尬神情)

再來就是幫我媽弄妝髮,最後是兩個妹妹的頭髮。
(小妹的頭髮是到現場綁的)


婚攝的照片還沒出來,
所以下面的照片都是從朋友或是直接跟小拉要,收集而來的唷,
畫質大小都會有點不是太整齊。

第一套旗袍



因為是高領旗袍,
小拉幫我綁上乾淨的包頭,搭配上很像有彈性的滿天星珠珠,
我非常喜歡這個簡單又大方的造型,哈
我不知道原來我可以沒有瀏海!



這張可以清楚的看到我的妝,
此時我有乖乖聽小拉的話,戴自然的變色片。
不只是因為美肌的關係,
小拉的妝自然又輕透,也沒有多餘的顏色,
妝容看起來非常乾淨。

再來是第二套灰色禮服
敬酒造型






第二套灰色禮服,有個單肩花朵,
小拉有問我,有沒有需要一定要露出來,
我說沒關係,妳好做造型就好,哈哈哈,
非常隨興的新娘,
但是也多虧小拉的專業,第二個造型,
是我最多朋友稱讚的造型,過足了新娘癮。

尤其是最後一張的串珠編髮,也太美,
希望每天都可以這樣上班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滿意照片轟炸,哈哈哈哈





(出賣老公閉眼照)



第三送客造型

下定小拉的時候,
就有跟他說當天會需要2-3造型,
所以在最後,小拉妙手生花了我覺得很韓的低馬尾
還有我最愛的髮帶~



但是有點可惜的是說,送客都是正面示人,嗚嗚
所以照片也都只有正面比較多





(左邊是我小妹,頭髮也是小拉的傑作)

訂婚宴當天,還有結束後的這幾天,
有超多朋友問我新秘是誰,
不管是朋友自己要問的,還是幫朋友的親朋好友問,
我就知道我這天的造型是成功的,
哈哈哈,非常好意思說。

很感謝小拉,我們全家都好喜歡她,
他好親切就像我們一家人,就像認識彼此很久一樣。

不管是一開始的儀式還是中間活動,
不管我是感動落淚,還是開心大笑,
小拉都在我看得到的範圍內,
她總是第一時間遞給我和我媽衛生紙,
總是比婚宴小秘書還快來整理我的裙擺,
以及我那個大露背的旗袍。

整場婚宴有他我很安心,也很開心我的新秘是他,
也才有動力在這幾天趕快收集照片,
只是為了跟大家分享我這樣的天使新秘,
以這篇文章,表達我最深切的感動和感謝。

也希望能在婚禮籌備這迷途裡,
帶給無助的妳,一點小小的幫助和希望。

最後,要以我同事在FB留言給我的一句話,
勉勵各位新娘,找到最適合你的新秘。
「真的超美麗!新祕很棒保留原汁原味的你,還可以加倍美美美!」

小拉謝謝有妳

啊我沒在幫他接案子的喔,我只是一個小粉絲,
有任何疑問都可以到他的粉絲團
祝福大家。

(鬼臉結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