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1日 星期六

胸前小秘密:蜜桃波波凍 i-KiRei


因為胸前沒肉,只能安慰自己,
「我就是走超模路線,沒胸部穿衣服超有型的好不好」
圖片 by 網路
圖片 by 網路
人家Keira Knightley也是做自己啊!

但是我的偶像明明是Miranda Kerr...
圖片 by 網路
好萊塢明星一定要單手抱小孩!
完全是時尚配件!

圖片 by 網路
(擦鼻血ing)

我非常喜歡一個法式內衣的品牌
「Passionata」
圖片 by 網路
圖片 by 網路
圖片 by 網路
法式內衣追求自然舒服不造作感
所以小奶人穿了會變成無奶人...
圖片 by 網路
我想我這輩子就要跟法式內衣說掰掰了!

先天的發育不良,要靠後天的努力(握拳)
女孩們的第二次機會!

「蜜桃波波凍 i-KiRei」

水溶性好吸收-多種水溶性複方成份、提升吸收力
低卡無負擔-輕熱量、補充無負擔


【建議吃法】
每個月從MC來的第一天開始算起,第11~13天是最佳黃金時期,
這時期早、中、晚各吃一條。
第18~24天,為次佳時期,這時期早晚各吃一條。

吃起來就像果凍一樣!QQ的~
條狀的包裝也很好攜帶,方便吃是重點!
有些產品再好,吃的時候不方便,久而久之就會懶的吃
一樣沒用!



粉紅色包裝也超療育的~
放在包包裡也不會覺得怪,
時尚配件(笑)
很多地方都可以買的到,滑鼠點點就送到家裡來囉!

PAYEAS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