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6日 星期日

終極購物狂 涉足大買家 24小時到貨


有多愛買!?
圖片 by 網路

買到連大買家都變成我的戰場 (笑)

圖片 by 大買家

雖然我家附近有個家x福,走路大概要20~30分鐘,
我不會騎車,
意思是說,這種天氣,
如果我想去添購生活用品,
就會變成這副德性...

圖片 by 辛卡米克
怎麼可以!!!!!

然後大買家有了線上購物平台,
http://www.savesafe.com.tw/
是跟另人安心的黑貓配合,
還有 24小時到貨
怎麼能放過!(笑)

這個是我覺得大買家最棒的一點,
印花商品

還有賣貴通報!
完全不怕你來比價!

還有購物可以累積紅利點數
得到的紅利點數等於現金,一點可以折抵一元!
消費折抵無上限
真的很令人心動!

大買家可以選擇的付款方式有:貨到付款、ATM轉帳、信用卡付款

因為我有辦富邦line卡,只要線上購物回饋就是2%(灑花)
圖片 by 富邦
真的好適合我啊!
欸~~~沒有要推卡的意思喔
就是很符合我熱愛線上購物的卡。
辦卡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

先來開箱!
哈哈哈,因為我家的背景太亂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