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7日 星期日

忘不了的婚禮攝影女孩兒「Yuni」,一定還要給你拍!

畢業快滿一年的我,
還是想到板上推薦我的婚攝「Yuni ChaCha fb 」(Yuni ChaCha 官網
直到現在,我都還是有跟Yuni 聯絡。
要好的朋友或是同事結婚,要詢問婚攝,
我絕對第一個推薦Yuni 
就知道我有多愛她了吧(笑)


一直都很喜歡女生攝影師,
但女生攝影師不多,所以其實我覺得滿可遇不可求的
所以遇到Yuni,我真的充滿感謝
拿到作品後,真心覺得選擇Yuni就沒錯了


這是我沈甸甸的婚禮相簿,其實外包裝就很讓人驚喜了
完全不馬虎


隨著我每一層地打開,都是驚喜與感嘆
驚喜這麼美的包裝,感嘆Yuni的注重細節


為了避免照片爆炸,就組圖來呈現,
Yuni細節的將照片分成兩組提供,
不管是要電腦看得,或是要將照片洗出來的,
她都幫你想好了,任君挑選。
重點是隨身碟超美的!

(其實這麼久才推薦,就是因為我找不到我隨身碟,
但今天整理很久沒背的包包時,發現居然在舊包包裡!
真是又驚又喜,我便痛定思痛,覺得這是個徵兆,
無論如何都要把文章寫出來)


這是照片內頁,
欸但我手機翻拍起來就有點霧掉
但相簿本人沒有這麼美肌喔(笑)

我最滿意,也最感謝的
就是Yuni幫我挑選的每一張放在相本裡的照片
因為我的表情都很完美哈哈哈哈哈
當下我看完後,也特別再跟他致謝,謝謝他的貼心
他說「因為本子大家都會看,怕雅雯害羞哈哈哈哈」
天呀!這就是為什麼女孩攝影師這麼搶手的原因!
Yuni真的謝謝你

那~就來看最重要的照片集吧
以下是照片轟炸


這是我最愛的一張哈哈哈哈
其實我也忘記當時我在笑什麼了
但我覺得,不管未來的哪一個時刻看到這張照片
我嘴角都會上揚


迎娶前和姐妹們的合照


伴郎們闖關照


我跟我妹facetime


老公犧牲照哈哈哈哈


好啦犧牲是值得的好嗎!


成功~~~~


拜別父母嗚嗚嗚嗚


上了禮車還是要美美的笑齁


老公喜歡收集公仔
Yuni從這個小框框呈現伴郎們,超可愛


拿著我們婚戒的小公仔們
(這是Yuni的主意唷!很有趣吧)



還有我的最愛,鞋子照哈哈哈哈


不管是充滿童趣的,還是像這樣藝術的
Yuni都很會!


新娘子的沙龍照自然也沒有少

我是上午迎娶,晚上宴客
不過因為我是一個無趣的新娘哈哈哈
所以下午時間我就沒有選擇要去外拍的方案
讓Yuni下午去休息,晚上餐廳碰面。
(不過上午整個迎娶過程,Yuni也幫我拍超多照片了,其實也很足夠了)


這是宴客的氣勢照哈哈哈哈


我可愛的花童照
我有跟Yuni說,希望時間的分配是
一半給親友,一半給我
因為我在新娘房內,其實都不知道大家在幹麻
希望可以透過照片來看大家




我最害怕的二進發糖(笑)
因為我個子非常矮,所以其實我很怕會被撲倒
但我家人覺得發糖可以讓大家沾沾喜氣哈哈
所以就順應長輩的意思


玩遊戲領獎囉


宴客當天,也是我爸的生日
我婆婆安排了這樣的橋段,讓大家一起為我爸慶生


再來就是敬酒啦!


(這張很有趣,因為我婆婆正在跟光頭叔叔玩)



我可愛的爸媽

因為我們桌數比較多,敬完酒後,緊接著我就去換送客的衣服了



我可愛的新秘angel


趁賓客還在用餐,速速來一張



Yuni在送客前,就set好位子了
所以不管人多人少,都可以讓背板整個入鏡
(畢竟背板貴貴,哈哈哈哈哈最好每一張都有它)



鬼臉照(其他幾位很有包袱)

很可惜的是~
我當天忘記跟Yuni合照了啦(泣)

其實,我的婚紗照我超不滿意的
直到現在還是恨意滿滿!
只要有朋友問我,我都說超不推薦我的婚紗照!

所以能找到Yuni
我覺得也是上天對我的疼惜啦

美照結尾!



啊我沒在幫他接案子的喔,我只是一個小粉絲,
有任何疑問都可以到他的粉絲團
Yuni ChaCha fb 」(Yuni ChaCha 官網
祝福大家。


新秘:Angel(Vanessa O Makeup Studio
禮服:Alisha&La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