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

漢方中的漢方 雪花秀 滋陰生人蔘系列體驗組

我個人是非常迷戀任何冠上「漢方」的東東,
例如:漢方衛生棉
(真的是非常棒的產品欸!)
哈哈哈哈,今年年初去韓國前,
在google「韓國必買清單」時,
任何有出現「漢方」的產品都被列入我的list!
韓國真是一個把「漢方」用的十分徹底又成功的國家,
無論是吃的,保養用,女性使用的周邊商品,
通通都可以加入漢方,
加入漢方的產品瞬間變很強,戰鬥力十足,
放在架上都閃閃發亮阿~(嘆)
這時候真的很羨慕韓國女性!

我的皮膚超級乾巴巴,只能用沙漠來形容
沙哈拉沙漠 (圖片 by 網路)  
尤其現在天氣變化大,
我的皮膚常常會因為缺水而兩頰變得紅紅的,
請不要覺得有天然腮紅而羨慕我,
圖片 by 網路
更不要幻想兩頰紅紅的就像西藏的孩子們一樣可愛!
這種好事絕對不會發生在我身上!(怒吼)
一點都不可愛!

直到雪花秀的出現...
我的世界變得有點不一樣了!

獨特品牌哲學聞名國際的頂級保養品牌
《Sulwhasoo雪花秀》
是一個致力於改善皮膚問題的品牌,
想要更科學化地來貫徹草藥對於皮膚的功效,
雪花秀的理念便是:
「純正的韓方化妝品,更須以嚴謹的韓方藥理背景與研究為基礎!」


這次體驗的就是雪花秀的重點產品
「滋陰生人蔘系列」為經典系列
以獨家專利科技萃取出人蔘精華
注入「滋陰生人蔘系列」,
由內而外深度修護,讓受損肌膚重獲生機,
重拾柔嫩彈滑與明媚光澤之采。
滋陰生人蔘真本油1ml *3+ 滋陰生人蔘修護霜5ml 
這是我剛洗完臉,
看得出來我穿著睡衣吧,
其實這時候我臉非常乾,
一直尖叫我妹拍快一點!
我要立馬擦上雪花秀,RIGHT NOW!
我的臉要因為乾燥而裂開了,
滋陰生人蔘真本油
我手上的大概就是1ml,擦完整臉綽綽有餘!
因為是質地是油,所以延展性好,
我擦整臉用不到1ml。

香氣也是雪花秀非常重視的一部分,
雪花秀主旨是,
「與大自然的和諧相生中尋找韓國傳統美感,蘊含來自韓國大自然的四種香味」
這次體驗的是特殊護理系列,滋陰生人蔘系列產品,
自然撲鼻而來的是人蔘的香味,
味道不是太濃郁的那種,
不是那種媽媽熬中藥的那種味道,
是另一種自然的香氣,聞起來很舒服,
我覺得很有鎮定安眠的效果!
味道的形容真得是非常的抽象阿...
這是擦完後的照片,
我故意放一張比較側臉的照片,
可以看得出來擦完後的狀態,
因為我發現照片不夠明顯,
所以又多放了一張手掌充滿滋陰生人蔘真本油的照片,
這是我第一次直接接觸油的保養品,
感覺很新鮮!
但是因為是質地是油,所以需要多按摩讓臉吸收!
滋陰生人蔘修護霜

因為是用手機拍的,所以顏色有點色差,
實品比較黃,
是那種剛出生的小鴨寶寶的黃,
圖片 by 網路
質地就是霜狀,
一樣有人蔘的味道,
但是又比滋陰生人蔘真本油更輕一點,
擦起來很滋潤,
延展性也很棒,也吸收得很快,
讓我沙漠般的肌膚瞬間得到灌溉,
不然真的市一邊拍照一邊尖叫,
因為臉真的快要裂開了!

我對於雪花秀的印象很好,
產品感覺很天然,
透過有著深厚漢文化的草藥,
經過不斷的研究,推出真正適合東方人的保養品,
這次體驗了人蔘的產品,
希望下次可以再用用看另外三種經典香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