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日 星期一

我的購物小確幸 小三美日輸入


集結各國超人氣彩妝保養品於一身的小三美日輸入,
除了種類超級多以外,價格也是非常優惠欸!
價格根本直逼當地啊!
害我每次出國都想說其實我也不用特別買,
回台灣逛小三就好了,哇哈哈(插腰) 

小心!踏入小三美日輸入,會很容易迷失在這個天堂裡!
因為真的太好逛了啦~
絕對眼花撩亂,
想要現在最紅的韓國彩妝3CE,
也想要最口碑的保養品BEVY-C,
小三美日輸入將會滿足你所有願望!


要先加入會員唷!

 加入會員的步驟很簡單,
很好!非常人性化
有些會員手續非常繁瑣,
感覺非常像是在申請美國簽證一樣,
填個幾百萬道題目,連自己是誰都記不得了!

然後你就可以開始盡情的狩獵了,哈哈
網頁很貼心喔,
會把瀏覽過的產品都放在旁邊,
有時候真的逛太久了,
連自己一開始到底要買什麼都忘記了欸,
 然後再確認買清單這邊呀,
因為系統不會自動把要買的抓進去,
所以需要先把確認要購買的產品編號複製下來, 
然後再把去增加項次,
多操作幾次就很順手了,
反正旁邊也有瀏覽過的清單,
很快就可以把自己要的增加在確認購買清單中!
 
以上就是我的購買清單(羞)

哈哈哈哈~因為我是護唇膏控,
一年四季都要擦護唇膏,
隨時都做好接吻的準備...
不是啦~是因為我的嘴唇異常的乾燥,
不能沒有護唇膏,
契爾氏一號護唇膏我早就覬覦很久了啦!
之前去美國玩的時候,一條加稅金大概快300元,
我那時候就覺得有點貴,
這個價錢我真的需要再考慮一下,
小三美日輸入一條是249,真的不買對不起自己了!

另外一個妮維雅 纖體凝露200ml,
這是PTT美體版上大家口碑產品,
橘皮是個惱人的傢伙,
我非常想要不擇手段的消滅它!
讓它永遠都不要再踏入我的大腿禁區了!
之前也是觀望很久的產品,
因為價格不太一定,常常會遇到特價,
原價490元,小屈有時候會特價390,
但是小三美日入是229...
圖片 by 網路
老話一句,
真的不買對不起自己了!

最近滿799超取免運的優惠,
但是因為我是一個自制力良好的人!
我只能買自己需要的東西!
 所以我尚未達到免運的資格,
於是乎我便到東區的店面取貨了,
我是不會承認是因為我還想親自到店面獵殺,
哈哈哈哈,
店取有一個專門的櫃台服務,
直接和店員說資料就可以了喔!

小三美日輸入備貨只可以用火速來形容,
我早上下飆完後,
下午就收到備貨完畢的簡訊了,
 倒底是哪個這麼迅速的小天使再處理阿,
也太有效率了吧!
公家單位都應該跟小三美日輸入的店員看齊!
圖片 by 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