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

時尚美人 保養的好所在:伊仕媚 MIRADO淨白調理組


這次隨機拿到的產品剛好是我很喜歡的美白產品
【伊仕媚】MIRADO淨白調理保濕液 /調理乳液
追求美白是我一生的志業
瓶身是紫色的,我覺得非常適合冬天,
有種華麗貴氣的感覺(撥髮)


不過現在冬天到了,
所以產品夠保濕對我這個乾肌的人來說,
是非常重要的
這是我剛洗完臉
臉上因為太乾有很多白色的屑屑,
像在眉心那邊就有很明顯的乾燥脫皮,
請忽略最近額頭上的小痘痘,
原本只有一兩顆,現在居然變成是演場會的規模了!
淨白調理保濕液 南市衛粧廣字第 1020510001號
保濕液的味道很香,到出來是透明的!
聞起來的味道是綜合的花香,
用起來很舒服
調理乳液 南市衛粧廣字第 1020510001號
乳液到出來是白色的,也是有股淡淡的花香,

擦完臉上有股花香,
對我來說其實是很助眠的!

大家可以來逛逛時尚美人
會發現很多意想不到的好東西喔!
剛好最近很多趴踢!
快來看看有什麼可以當作交換禮物!
時尚美人的粉絲團也會分享許多有趣的事物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