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 星期一

保養就從洗臉開始 愛妮雅美吉可絲瓜露


洗臉是保養的第一步驟,
臉洗的好,相信皮膚也不會差到哪裡去!
美吉可絲瓜露
中市衛粧廣字第10207809號

因為我的皮膚非常乾燥,
每次洗完臉如果沒有火速塗上保養品,
我的皮膚會立刻鬧脾氣給我看!
因此養成了我討厭洗臉這件事...
因為實在太乾燥了,所以都用清水洗洗而已
還自我安慰說,「老娘是在養皮脂好嗎!」
久而久之...雖然養了皮脂,也肥了草莓!


草莓真的是個非常可愛的東東,
但是鼻子向它看齊就是一件討厭的事情!

於是我開啟了一段,愛與洗面乳的故事(遠目)
尋找可以讓我洗完臉不緊繃,
(我還不需要拉皮!!!!!!)
並且可以徹底讓我的毛孔say byebye
(請毛孔們以雞蛋為最低標準好嗎!)


是的!以下這非常天然的組合,就是我的新夥伴

黑糖 + 美吉可絲瓜露
絲瓜水是我平常就會用的化妝水,
是我阿嬤親手用的喔!非常天然!
怎麼收集來的我就不知道了,

絲瓜是好物,天然的美容聖品,
以絲瓜為基礎的洗面露,
相信也是令人安心的產品,
黑糖的好處就不用多說了吧!
不管是吃或擦,都是很不錯的天然物,
美吉可絲瓜露不挑膚質,
不管是油性乾性混合性都可以使用!

50元硬幣大小的絲瓜露,
混入約半個1元大小量的黑糖,
輕輕混合均勻至溶解,
其實黑糖碰到絲瓜露就幾乎都融了,
碰到臉後,再輕輕按摩,就可以達到去角質

對了!就算沒有加入黑糖,
平常的美吉可絲瓜露,是不會產生很的泡泡的喔
並不是很多泡泡就無敵!

因為我臉很乾,
所以我就針對T字部位按摩一下,
兩頰輕輕帶過!
之前我有看過說,洗臉要像洗豆腐一樣輕柔
所以即使是像去角質這樣的動作,
我也是動作很輕很慢!

美吉可絲瓜露的成分中含有薄荷,
所以洗起來很清爽,很涼,
我覺得很適合夏天使用,
會有股通暢的感覺!
重點是洗完不會緊蹦!

救星降臨~

加上毛孔們都有股非常涼爽的舒適感~
可能是主人平常沒有好好給他們舒暢舒暢了,哈哈

圖片 by http://event.fashioncookie.com.tw/cool-design/734
洗完之後,我的毛孔乾淨了許多,
有些小黑頭已經離開了(歡呼)
畢竟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只要保持良好的洗臉習慣,
以及選擇適合的洗臉產品,
相信會離水煮肌不遠的!

我已經找到我的最佳洗臉夥伴!


如果還有同學想直接電話諮詢的,
不要害羞,請直播產品洽詢專線
(02)2252-7152 
相信所有的疑問都可以得到解答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