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給我最親愛的妹妹

圖片 by 網路
就像做了很長的夢一樣,不知道自己何時會醒
我們都等待著夢醒解脫之時。

因為沒有到過地獄,所以不知道地獄是什麼模樣
即使再怎麼擔心你,
也要放手讓你去闖闖,感受人生
因為要腐爛到最後,你才可以重新振作,邁開新的步伐

我最愛的妹妹,
我無法分擔你的心痛,
只能說讓你跟隨你的心意去吧!
越是去壓抑,反作用力越強,
跟著你的心,自在生活

你總是心軟懦弱,
我不能改變你的本質,我只能成為你堅強的後盾

人心不能控制,不能選擇要怎麼做
所以才會心痛,
謝謝傷害你的人,讓你成為更好的人

因為這些痛苦的經驗,
在未來都會昇華成你的養分,
一切的經歷,都是為了讓你遇見最好的人,
做好準備來珍惜未來

敬那些曾經迷惘的人,
就像做了一個很長的夢,
當你醒來,你終於能看清,
並且從中解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