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 星期日

擊退我的滿腹委屈 外食族順暢秘方

因為上班長時間坐著的關係,
我就成了一個名符其實的小腹婆,
歲月催人老(痛哭)
以前學生時代也都是坐著阿,
一樣肚子沒有胡亂擴張...
可能也是因為學生無憂無慮的,
每天都過著酒池肉林的生活,
是懸梁刺骨、鑿壁偷光、憂國憂民的日子。


加上三餐都是外食,
外食本來就油又重口味,
給你加了什麼東西都不知道,
最近真的很戰戰兢兢,
似乎用良心做生意是一件很難能可貴的事情,
做無良生意,最終還是會報應到自己身上的。
之前有次很難忘的經驗,
有天晚上睡到一半的時候,
肚子產生劇痛,全身直冒冷汗,
引用丹妮婊姐的話,就像索爾在肚子裡狂敲他的大槌子一樣,
(再也沒有人可以像婊姐這麼會描述肚痛的經驗了)
真的有跑馬燈開始在我眼前閃過我那短暫的一生,
我就趕緊告訴我爸媽,請他們送我掛急診,
急診的手續就是一直讓你在外面等,
然後醫生在你肚子痛到快昏過去的時候,
還是一臉冷靜,

「是否有性經驗?」「是否XXX?」「是否OOO?」...
雖然我知道醫生問這些問題都是必須的,
但是我就是死老百姓一個!
老娘肚子都要痛死啦!拜託病床來一張先吧!
我給你下跪了~凹嗚
圖片 by 網路
做完了繁複的檢查後,醫生說:
「肚子都是大便,所以才會痛得這麼厲害」

「肚子都是大便」

「肚子都是大便」

「肚子都是大便」

怎麼會有這麼丟臉的答案阿...
肚子都是大便怎麼會出現在我這個排便順暢的少女身上啊!
後來醫生告訴我,即使是沒有便秘的人,
也是會有宿便的問題
嗯嗯嗯~那就好,本宮就寬心了!

只能說宿便真的是個邪惡的東西!
不只會讓一個少女無地自容,還會讓少女的身材變得跟孕婦沒兩樣

Dr.Q的外食纖活天天暢
不含番瀉葉(瀉藥)→真的很重要!
10天分包裝(每包2顆)
午餐後食用兩顆,加強保養可於晚餐後再食用兩顆
主成分:荷葉萃取、白茅根、綠茶萃取(微脂囊包覆型兒茶素Phospholean)
都是天然萃取物,讓你溫和順暢的排便,
我是都是午餐後吃一包啦!吃完油膩的便當立刻來兩粒!
綠色小藥丸,是天然的顏色,
吃完馬上有效果的產品會令人非常不安,
想說我是吃了瀉藥嗎?令人焦慮
哈哈哈,很難伺候,
產品立即生效也很恐怖!

Dr.Q沒有這樣的感覺,
我吃完下午照舊上班一條蟲的上完了班,
下班一條龍的回家玩耍去了!

圖片 by 網路
晚上沒有非常激烈與馬桶約會,
就是很正常的相處了一會兒!
我想這應該是Dr.Q天天暢的功勞,
就這樣陸陸續續吃了幾天,大概五天,
我都是上班的時候吃的,
怒吃!宿便給我滾!
每天都固定的和馬桶相約見面,
雖然不是馬上脫離了孕婦的巴豆,
腹肌也沒有馬上跑出來(嘆)
哈哈哈哈哈~以為我吃的是仙丹嗎?
但是身心靈上覺得我身體裡毒素已經跟我說掰掰了!
有個順暢的肚子,人生也會覺得順暢,
畢竟看面有菜色,實在不是件有魅力的事情

順暢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