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6日 星期六

從小用到大的好自在 甜睡瞬潔讓我安心一整夜

好應景的文章喔~
萬聖節的裝扮大賽!
圖片 by 網路
 真的很有梗的造型!
不給第一名不行!哈哈

我是綜合型的睡姿(奔跑型睡姿+胎兒型睡姿)

喜歡側睡並且彎曲一隻膝蓋的「奔跑型睡姿」,
代表個性有點傾向於容易大驚小怪而且難以取悅。
喜歡發牢騷、抱怨東抱怨西...

「胎兒型睡姿」,
代表外剛內柔,表面上倔強,
但實際上心思敏感害羞...

以上的敘述我都不認識欸!
根本就不是我!哈哈

我是習慣右側睡的人,
之前有看過梁朝偉跟記者分享他的不老秘訣,
就是右側睡(筆記中),
所以如果我也養成右側睡的習慣,
就可以跟梁朝偉一樣了!

圖片 by 網路
哈哈哈哈哈哈,這張照片真的好有趣!
咳咳,其實是因為大部分的臟器都在左半邊,
所以如果右側睡的話不會壓迫到臟器,
對身體也是比較好的!


好自在在我家的地位大概就跟華歌爾一樣吧!
都是從小孩轉大人的必備良藥,

圖片 by 網路


月經來的那一個月,除了會讓情緒不是很穩定外
圖片 by 網路
更令人崩潰的是早上起來看見血崩的畫面...
圖片 by 網路
這不打緊,重要是,
明明上班已經要遲到了還要整理床單
WTF乘N
但是詭異的是,明明長度很夠用阿
為何還是就這樣漏出來了呢?
直到我發現是因為側睡的關係,
因為都是從兩側漏出來的!

好自在免除了我的困擾

最強科技:「1秒瞬吸力」
    深層導入吸收,大流量也能瞬間乾爽!
獨家瞬吸力、超大尾翼搭配3MAX瞬吸芯,
除了中心吸收體外加兩側吸收中心,
    連兩側都1秒瞬吸,徹底阻絕側漏危機。

圖片 by 網路
這種土石流的崩壞,徹底say bye bye!

「好自在甜睡車」會造訪全台灣熱鬧景點!
凡參與甜睡車特色消費者活動的水水們,
即有機會獲得限量發送的「甜睡膠囊」,
膠囊中特蒐讓女性擁有滿滿甜睡能量的各式甜睡小物!

安心一整頁的秘密武器:https://www.facebook.com/Whisper.Taiw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