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KGCHECK「甦齡™精萃 - 白金級 守護青春保健品」

我本來就是很有憂患意識的,
隨著年紀的增長,
感覺除了臉上的保養要加強之外,
我連吃的產品也會開始注重。

之前還是青春無敵大學生的時候(遠目)...
我就會跟姊妹淘一起吃維他命c,
因為美白是女孩們人生中很重要的課題(插腰)

後來出社會工作後,
可能跟年紀稍長一點有關,
我皮膚變得跟沙漠一樣乾燥!(怒)
大概洗完臉就會像鬧旱災的土地一樣好可怕阿~
洗完臉真的不手刀擦上保養品真的很不舒服,
大概跟膠原蛋白的一去不復返有關吧(淚奔)
所以我也開始吃膠原蛋白,

不過因為之前剛拆牙套,醫生說我的牙齒還很容易鬆動?!
(為何啊!我明明是年輕人,為何會有老人般的鬆動牙齒)
所以我也要吃鈣片來鞏固我奧少年的牙齒們!

總之,每天吃這些瓶瓶罐罐真的讓我很崩潰
早上先吃點鈣片,下午吃維他命C,睡前吃膠原蛋白...
鈣片、維他命C、膠原蛋白、鈣片、維他命C、膠原蛋白、鈣片、維他命C、膠原蛋白....

直到我遇到了KGCHECK甦齡™精萃
(我是吃女性專用的這是很肯定的,不用特別說了吧)
是我的模範對象依晨代言的(尖叫)
圖片 by KGCHECK官網

包裝後面有很清楚的成分標示,
像我平常吃的鈣和維他命C裡面都足夠了,
最後一行還標示說一包四顆錠,就等於3.8杯牛奶的鈣質,
對我來說真的太棒了!
因為我從小就不敢喝牛奶,所以對於鈣質的補充我很重視!

為了讓我不要忘記每天都要吃,所以我就帶到公司去,
這樣我吃完早餐就可以直接來一包了!
裡面有20包,剛好吃一個月
食用的方式是每天吃完早餐或午餐後,吃一包,
一周吃五天,就是週一到週五,這樣也很方便!
這樣我周末就不會因為忘記帶回家吃而感到焦慮了~

打開一包裡面有四顆錠,兩顆深色兩顆淺色
深色的錠是植物精萃錠,
可以讓精神跟體力提升,對於養顏美容也是很有幫助,
因為其中的成份有人蔘,不只增強體力、調整體質,也有助眠的效果,
睡得好對於皮膚的健康透亮是很加分的!
不只人蔘,還有很多成分都是對皮膚很棒的,
像是輔酵素CoQ10,還會讓皮膚ㄉㄨㄞ ㄉㄨㄞ! 
每天都要睡足,搭配KGCHECK甦齡™精萃,皮膚不好也難!

另外兩顆淺色錠,是活力維他錠,
有維生素及礦物質,補充我們一天的活力所需

剛開始吃幾包就有明顯感受了,
以前早上起床都有種快要往生的感覺,
圖片 by 毛毛蟲網路繪本
都覺得睡不飽,很想繼續倒頭就睡,
身體就是有種非常疲勞的不適感,
起床就是件非常痛苦的事情!

後來吃了幾包後,的確睡得很安穩,
起床就不是會讓我很憂鬱的事情,
會有種睡飽了,精神很充足了感覺!
因為睡眠狀況變好了,
所以我原本額頭會長的痘痘也好多了,
同事們也說整個人有變得比較亮起來!
哇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