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日 星期四

再次定義你的冬天 Zuzai自在親膚羽感保暖衣


我是一個極度怕冷的人,我冬天的裝扮很容易呈現棉被裝
圖片by網路

完全和時尚扯不上邊,
難道保暖時尚難兩全嗎?
圖片by網路

我不信!!!!!
那為什麼Olivia Palermo可以!!
圖片by網路
後來我慢慢體認到,穿得好不如穿得巧
覺得自己很聰明

前陣子跟朋友到五鐵秋葉原裡面的知多家吃飯
五鐵秋葉原現在有變得好逛一點(笑)
B1就有現在很紅的精品保暖衣 Zuzai
世上界最輕 
跟羽毛一樣輕 
比喀什米爾羊毛還舒適
可保暖28度的精品保暖衣


秉持著到底能有多威的看好戲心態,卡就拿出來了
為了好搭配,買了黑色的
腦波未免太弱



現場櫃位的整體感跟陳列方式我都很喜歡
我想有了這件Zuzai自在親膚羽感保暖衣
大概可以更往Olivia Palermo靠近


之前我對發熱衣的印象是不能常洗,
因為它是靠外層的塗料來保暖發熱,
所以塗料會越洗越少,壽命也會減短,
所以每次穿完保暖衣都不知道要不要洗...

應該是織法跟材質的關係,
Zuzai自在親膚羽感保暖衣有
唯一會呼吸的纖維之稱。
保暖衣的毛孔比空氣小,所以空氣可以慢慢透出
不會一下子散熱太快,
讓身體的熱度可以維持。

官網的神奇影片

影片有說明到,
在水蒸氣上做實驗,看出透氣效果,
將水倒在衣服上,下面放衛生紙,會發現水不滲透到衣服內,
衛生紙還是乾的,
呈現汗氣可散發,濕氣不內滲的透氣保暖效果。

再來前面提到的【輕盈羽量 65g】
我一拿到保暖衣,就有種很輕的感覺
所以我也是有點半信半疑,想說真的夠力嗎?

先附上實穿照


那因為它尺寸分的不細,
(S/M;L/XL)
所以穿起來還是有點鬆,
跟我印象中的保暖衣要穿得超緊就有很大的不同。

不過在舒適度上面是不用懷疑的,
完全不刺膚,親膚性高。


有天我就穿了以上的裝扮跟一件粗針織外套就出門了,
其實我冬天是不穿針織外套的,因為會鑽風進去
不過因為加了這件保暖衣,我覺得就很夠了
非常神奇。

穿著自在保暖衣,
一直不停地在見證奇蹟。
剛剛影片有說到,它完全不會吸收體味,
所以我就很放心地穿去吃火鍋了,
也果然像影片說的一樣,
沒有令人尷尬的火鍋味。

還有很棒的一點是,
現在我打字的此時,這個monent,腳上蓋著一條毛毯,
隨著我的舉動,不斷的發出啪啪靜電聲。

但是在我穿著自在保暖衣的這幾天,
即使跟毛衣一起穿,
也都沒有產生瘋女十八年的靜電。

以保暖衣的價位來說,
這是我買過最貴的保暖衣,
但是我還是會繼續買下去。

圖片by網路

因為穿過自在的保暖衣,就回不去了。

最近還有令人心動的買三送三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