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日 星期六

值得收藏一輩子的秘密 Morocco GaGa Oil摩洛哥醫美級秀髮油X修護滋養髮膜


因為我頭髮天生細軟,
所以很容易不小心照過頭就會變成



圖片by網路

不知道內情的朋友會覺得很羨慕,
但是其實很困擾,
什麼時候髮質太好也是一種困擾!!!!????
所以其實我不太用護髮產品,
因為擔心髮質太好

但是還是腦波很弱的想用用看

圖片by網路
因為網路上太多好評了嘛~~
超多部落客強力推薦
覺得應該給他個機會試試


這次我買了摩洛哥秀髮油全效修護髮膜
寄來的時候很大方的還多提供了另外三小罐旅行瓶(10ml)
覺得貼心
藍色是原香,粉紅跟黃色是不同味道的髮油。




摩洛哥秀髮油100ml



擠出來是淡淡淡黃色,
有一種不知道怎麼形容的味道,
我男友聞到後說這種味道只能抱緊處理了(笑)


圖片by網路

原來是採用法國原裝香氛精華,是由香水級調香師特調,
才會有這麼迷人的味道!
覺得愛不釋手

神奇的是,抹上頭髮後,味道也不會停留太久,
因為味道一直存在我也覺得得害怕,
想說是用多強的香精啦!

成份除了主要是摩洛哥堅果油之外,
還加了月見草油跟荷荷芭油,
更添加1%蝸牛萃取精華,
可以減少頭髮粗糙分岔,以及有效修護受損毛鱗片


使用的方式也很簡單,
乾髮、濕髮皆可使用,
倒取適量於掌心,搓揉均勻後塗抹髮尾部份即可。

因為質地雖然是滋潤的油狀,
但是抹上頭髮後,很快就吸收了,不會殘留在手上,
有些可怕的髮油會讓我搞不清楚是抹了沙拉油還是髮油...


因為我髮質細軟,所以擔心護髮產品會造成負擔,
所以我之前的經驗是,剛洗好頭的時候才會擦這種護髮油,
當作熱風吹整前的保護而已。

乾髮可擦的護髮或是造型品我也不太用,
因為頭髮真的非常容易扁塌

但這瓶Morocco GaGa Oil我一天可以補很多次
沒辦法因為味道太喜歡,也不厚重,
重點是免沖洗真的太方便了~~

上面兩張都是濕髮擦,吹乾後的照片,
下面這張就是我早上起來後乾擦的照片,



而且光澤感真的是會閃瞎路人的那種(笑)
阿以我這樣的頭髮長度,
我都押三次就很足夠了~

修護滋養髮膜100ml


髮膜的味道也是很喜歡,清爽柑橘香~

設計也是非常貼心,掀蓋式開法,
冬天洗澡都已經超冷了,
還要裸體在那邊旋蓋,滑落的時候也真的非常崩潰


圖片by網路
之前使用髮膜的經驗是,沖掉時頭髮會超級柔順

圖片by網路
但這個髮膜不會,
因為髮膜的營養被秀髮完整吸收無剩,
所以沖洗時會覺得殘留量少。

髮油和髮膜使用起來都覺得很安心也很喜歡,
有種在家也可以得到醫美級保養,
又是一款匯回購的產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