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8日 星期一

懶人卸妝好夥伴:ORBIS澄淨卸妝露



ORBIS銷售NO.1最閃耀的明星商品「澄淨卸妝露」
以「水的力量」就能讓妝卸得乾乾淨淨!保養級的卸妝快感!
首圖是我卸除底妝的照片,
因為我本身很少化妝,有也是上底妝而已~
所以我不喜歡用厚重的卸妝油,
加上卸妝油都要手乾乾的才可以用!
真的是超級麻煩的,很不適合我,
我就是喜歡手濕濕的卸妝啊!

不知道是我心理作用還是怎樣,
我每次用卸妝產品都覺得還是沒洗乾淨,
雖然卸完妝還是要用洗面乳再洗過,
但是我還是很不習慣卸完妝那種,臉被蒙上一層霧霧的感覺

只能說ORBIS澄淨卸妝露是救星,
圖片 by 網路
有獨特的「水感卸妝成分」的特徵是:高度的親水力

洗完很清爽的感覺!
我都會懷疑要不要再用洗面乳了(笑)

官網有介紹說
「澄淨卸妝露」特別針對三種難以卸除的彩妝污垢(粉底、睫毛膏、口紅),
個別挑選出優異的洗淨成分,
再混合而成ORBIS獨特的「水感卸妝成分」。
能發揮集中聚集污垢的效能,迅速徹底地帶走彩妝污垢。
再加上易溶於水的特性,讓剛洗完的肌膚也能清爽舒適。

所以我手上試畫了口紅跟眉筆,




因為不是卸妝油,所以沒有乳化是很正常的喔!

100%無油分(洗後清爽水嫩不黏膩、無負擔)
質地滑順好推,不會摩擦拉扯肌膚



20秒完全卸淨
30%保濕成分(含玻尿酸、3種胺基酸、植物性保濕成分,肌膚彈力不緊繃)

因為我的皮膚非常乾燥,示意圖如下
圖片 by 網路
用完ORBIS澄淨卸妝露後,臉一樣是水潤水潤的,不緊繃
只能給他一個大拇指!

快來試試看吧!現在到官網加入會員現折$100
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卸妝產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