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5日 星期一

Domohorn Wrinkle朵茉麗蔻 展現原始美


「我們不推薦朵茉麗蔻給沒有肌膚問題的人」
這是我對這個日本第一抗老品牌的印象

朵茉麗蔻
來自日本,40年歷史,專為年齡肌膚設計,
天然植物成分,不含酒精及化學防腐劑,

「鑑於Domohorn Wrinkle是直接塗在皮膚上的保養品,必須審慎處理,
所以我們希望所有顧客都能在購買前先行試用。
我們並期盼顧客可以長期使用我們的商品,
而且在購買前先瞭解我們生產這些商品的理念。
所以我們決定為顧客提供試用套組。」

雖然朵茉麗蔻沒有實體店面
但是有很完整的申請產品的系統
可以先申請再購買,有兩種試用申請的方法!

【電話申請】0800 866 866

這兩種都需要國際物流費$198

我是網路申請,今天申請,隔天我就收到包裹了!
要滿25歲才能申請喔~


Domohorn Wrinkle 朵茉麗蔻 3日份試用套組

卸妝凝露(7g) / 潔顏霜 (7g) / 泡泡集中面膜 (8g) /
保濕液 (8mL) / 美活肌精華 (3mL) / 乳霜20 (3g) / 
保護乳液 (5mL) / 光對策美肌修護霜(SPF31/PA++) (1g)


一共有八支產品,一開始會有點眼花撩亂
但是其實他都有貼心的小設計,
上面直接有標示出使用的順序,不怕用錯~

使用天然植物的原料成分,訴求由內改善肌膚自我修復力,
所以無論是乾性、油性、混和性肌膚皆可適用!
8點商品皆含有長白蔘及海洋性膠原蛋白成分,
能補充肌膚內優質膠原蛋白,帶給肌膚潤澤與彈力。

「要創造成熟美肌,最基本的步驟就是喚醒肌膚原有的力量,展現原有的美。」

圖片 by 朵茉麗蔻


卸妝凝露(7g)

接觸肌膚便轉為油狀,能輕柔卸除彩妝及皮脂等油性污垢,同時留下滋潤。
添加6種頂級天然植物油及薰衣草、野玫瑰等花草香氛,舒緩一整天的疲憊。


潔顏霜 (7g) 

富彈力的泡泡,徹底清潔毛孔深處汙垢、緊緻毛孔。
弱酸性泡泡,洗後肌膚柔嫩光滑、不緊繃。


泡泡集中面膜 (8g) 

敷在臉上能柔軟肌膚,
幫助後續基本4點保養成分更易滲透。
改善暗沉問題,回復透亮柔嫩肌膚。

圖片 by 朵茉麗蔻


保濕液 (8mL)

活化肌膚,使後續保養成分易滲透肌膚深處,
有效提高肌膚玻尿酸保濕彈力,
讓肌膚全天候保持柔嫩潤澤。


美活肌精華 (3mL) 

活化並緊實肌膚
改善暗沉、斑點問題,
由內散發具透明感、富彈性的肌膚。


乳霜20 (3g)

在日本連續3年銷售第一,深受日本女性喜愛。

將保養成分滲透至肌膚深處。
改善皺紋問題,打造健康活力肌底,
締造由內散發緊緻光澤的膚質。


保護乳液 (5mL)

強化防禦力,像幫肌膚穿上一層保護膜,
保護肌膚不受外界的傷害與刺激。

圖片 by 朵茉麗蔻

光對策美肌修護霜(SPF31/PA++) (1g)

預防「外界環境傷害」產生的細紋。
修飾肌膚表面的不平整,
讓妳的肌膚呈現自然透亮的光澤感。

我覺得朵茉麗蔻非常用心
網頁上有每個產品的獨特手法的教學

圖片 by 朵茉麗蔻
圖片 by 朵茉麗蔻

因為我是懶蟲,所以我平日的保養就簡單很多,
這次我用了四個步驟!


潔顏霜




保濕液



味道非常舒服喔!
就是很適合睡前保養~

再來就是我在這幾支產品中的最愛,
美活肌精華







用起來比較滋潤,有一點點的黏性!

再來就是超級口碑:乳霜20



朵茉麗蔻的理念跟用心都很令人感動!

「讓素顏在不同年齡,散發不同光芒!」
Domohorn Wrinkle深知成熟女性的肌膚同樣有其獨特的美,
只有達到適切的年齡,才會出現。 
當妳享受人生,臉上就會綻放豐富表情。
每日護膚為妳滋潤健康肌膚,展現獨有的美感和光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