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9日 星期一

購物新體驗大地之愛:dr.organic_EPS奇蹟眼霜



此次的三樣戰利品!!!


大地之愛」堅持嚴還經官方有機認證,
及探擷自大地菁華的天然產品來回饋大地子民,謙卑的與大地和平相處,
讓身體減輕負擔,讓大地休養生息,生生不息,原始反終。 
「大地之愛」是對大地「天生萬物以養民」的一種回饋與實踐。
五項品牌:mychelle、earthlove、dr.organic、dermae、nourish

其實每個都好想買呀~~~
這五個品牌的產品都非常燃燒,
因為有官方的有機認證,所以用起來也很安心
圖片 by 網路
這次就先簡單的挑了三樣必需品,
眼霜、身體角質霜、淨化噴霧

因為我一直都有黑眼圈的困擾
圖片 by 網路
雖然熊貓超可愛,但是黑眼圈真的好困擾,
尤其是我之前在路上被一對直銷姊弟搭訕,
假裝跟我攀談問我鞋子很好看,去哪裡買的?
我就善良的跟他們聊天,
結果話鋒一轉,居然假好心的說,
「你黑眼圈好深阿!!我是看你人好才告訴你的」
氣死!!!!!!!!!!!!!

EPS具親膚特性能夠改善眼部皺紋,緊緻肌膚、細紋淡化,
也使表情紋和其他皺紋柔滑、緊緻。
能針對眼部細微區塊予以補水加潤,使其滑順,
並讓肌膚恢復光滑、柔嫩、年輕亮澤。
高市衛粧廣字第10303001號

融合玫瑰香氛及天然火山熔岩微粒的去角質,
自然帶出身體的老廢角質,使肌膚光滑潔淨。 


蘊含有機蘋果精華及多種維生素及礦物質的平衡配方,
舒緩、柔軟及滋潤肌膚,並使肌膚留住水分。
獨特的蘋果香氣,隨時隨地享受愉快的感受。


官網加入會員的方式超簡單
通常其他購物網站都是要想一組帳號,
但是大地之愛的帳號就是你的手機!
超方便的吧!
因為這樣就不會每次都忘記自己的帳號而苦惱了
圖片 by 網路
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是這個



獲選配合【警政署刑事警察局】之「網路實名計畫」,以確保網路交易安全
凡通過認證者,即獲得2Q(等同於現金20元),可在Qmamy網站使用。

操作範例:請參考上圖,
認證時,系統會在網頁上指定傳送之簡訊內容,
請依系統畫面輸入內容後傳送至「555165」。
補充:簡訊內容為變動內容(每次不同),請勿輸入範例中之號碼772396

超安心的吧!!

這是要用信用卡支付的介面


也是簡單明瞭!
我最怕在網路上刷卡了,但是這個服務讓人非常放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