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1日 星期一

純淨安心保養品:ERH深夜活膚乳霜


江湖上流傳已久的ERH熬夜霜,
真是讓我猶豫很久,

因為我是混合肌,所以對於霜字輩,
真是小生怕怕啊!
圖片 by 網路
但是又很容易被部落客的文章生火到不行,
腦波很弱無誤...
所以還是很不信邪的買了一些霜字輩的朋友來用用看,
常常用完的隔天,
就立刻冒了給大痘痘給我看!
加上最近又慢慢變熱了,
所以我對霜類的產品真的怕怕!

他文章有提到說
其實它用起來就是玻尿酸凝霜那種滿輕盈水潤的觸感,推開時完全不滯留
保濕程度也是恰到好處不會油~
我看到這個描述想說,好吧!那就再試一次看看~
反正是購物金!(哇哈哈)
圖片 by 網路
ERH是個令人安心的品牌,
連我的偶像丹妮婊姐都有分享過他們的潔顏產品!

「熬夜霜始祖」也很快就來了,
按照慣例拍個合照
但是我氣色真的好差喔,天呀!
超級黃的欸!還有眼睛也很紅,
看這樣的氣色應該也知道我已經熬夜很久了(菸)

盒子裡面有附個小勺子,愛注意喔~

上面有層封膜,
因為希默文章有說,他不小心動作太快,一次撕掉了,
所以這次我在拆封的時候有很小心

質地像是比較輕透的霜狀類,
顏色是淡淡淡黃色,
味道非常清淡,幾乎是要靠著鼻子文才聞的到!
這樣很好!
因為我很怕那種香味非常濃的,
那會讓我覺得很擔心,擔心過多的香料會造成皮膚的負擔!

擦上去之後真的很好吸收,
也完全不會沾枕頭!
用量也很省~
一點點就可以擦整臉!

快來試試看ERH還有什麼意想不到的產品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