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4日 星期二

我的沐浴時光:香噴噴的ARM&S手作香皂+地中海產海綿


雖然最近手工皂非常流行,
但不管怎麼流行都比不過來自星星的你(笑)
圖片 by 網路
天呀!我只能說這部韓劇真的非常流行,
如果沒看真的會被用異樣的眼神看待,
只差沒比出這個手勢而已...
圖片 by 網路
但是我就是真沒看欸!只能說金秀賢對我而言沒什麼吸引力
By the way 我的偶像單妮婊姐已經出了
大家快去朝聖吧!(笑)

總之!在手工皂還不流行,
讓人知道自己是用肥皂洗澡,會被嘲笑的年代,
我就已經開始在用手工皂了(撥髮)
雖然我不會自己做,但是對手工皂也是頗有研究。

這次剛好看到了手工皂的體驗活動,
就非常吸引我!
購買流程非常簡單,加上產品不多,
就是那幾樣,好的產品不需要讓你眼花撩亂,
這幾塊手工皂就讓人洗過後愛不釋手!

清酒無限皂+地中海產海綿
這是外觀包裝,及女孩子拳頭大小的海綿,

ARM&S 台灣珍貴植粹手作皂特色:
天然手工皂,純中藥與精油配方製成,溫和不傷肌膚,香氛四溢。
嚴選珍貴植物食用油,45天密閉低溫乾燥熟成。
80年中草藥智慧複方,數十種精油調香調配。
無添加窒息肌膚的石蠟、蜜蠟、固化劑與惱人的有害化學物質。
台灣在地手工製造。

地中海產海綿
海綿介紹
來自法國南部,地中海產天然海綿!
為肌膚清潔保養的關鍵第一步!
天然3D骨針結構,是天然海綿獨有的特徵,非人造海綿所能比擬。
柔軟、多孔且富彈性的結構,方能緊貼肌膚紋理,
深度清潔/按摩,幫助老角質除舊佈新,促進表皮新陳代謝。
海綿在海底過濾海水,從中獲取營養成長。
是一種沒有主要器官的特殊動物。
正因為海綿生活在純淨無污染的海底,過濾海水維生,對於工業化學污染極為敏感,
因此世界生產海綿的產地碩果僅存,多數因為污染而滅絕。
也因天然海綿對於生活環境的苛求,
使用天然海綿時,完全無需擔心人工化合物或塑化劑的威脅。
法國南部海岸靠近馬賽港所生產的天然海綿,質地、耐洗度與品質為人所稱道。

看起來真的非常吸引人阿!
但是文字說明還不夠,還是要用了才能決定好壞。

超然檸檬皂+清酒無限皂


超然檸檬皂我已經用了一段時間了,
光是放在浴室就有一股清新,
味道不是很濃厚,但是聞了覺得非常放鬆!

我強烈建議使用肥皂的朋友們,
一定要買無印良品這個肥皂架,
大概才90元吧!其實很划算。
因為肥皂放在浴室很難全乾,
都會有一面是爛爛的!
但是如照片上看到的,
無印良品的肥皂架裡面其實有很多空洞,
肥皂其實都是保持在乾燥的狀態!
真是很棒的智慧產物呀!



海綿製造出來的泡沫也是非常綿密,
大概拿來洗臉都沒問題吧!
但是乖孩子,洗臉還是要用洗面皂喔!

用ARM&S洗完真的覺得很舒服很放鬆,
因為皂類的清潔用品,
使用完容易有乾乾澀澀的感覺,
但是ARM&S完全沒有!
而嗅覺上也是我非常注重的一塊,
因為我常常洗完澡就要睡了,
所以我盡量挑選的都是淡香,
聞了會放鬆助眠的味道,
ARM&S超然檸檬皂,真是非常棒的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