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7日 星期一

百萬人氣保濕王:卡尼爾保濕精華

自從我看了小時代後,就非常著迷於郭采潔飾演的顧里,
實在太帥了!完全是我人生範本啊!
純粹是想當女王(仰天大笑)
圖片 by  網路
在電影裡面郭采潔的皮膚超!級!好!
不只膚色好,膚質看起來也非常水嫩!
圖片 by  網路
原來是用卡尼爾保濕精華(筆記中)


上面有個小蓋子,
可以不直接與空氣接觸,延長使用期限,
挖取時記得用小棒子,用手直接挖也是會破壞裡面成分。
非常居家,頭上還包著毛巾,請見諒(羞)
因為我皮膚非常乾燥,
尤其是兩頰及法令紋的地方,
洗完臉後必須光速擦上保養品,
不然就會發生慘案!
圖片 by  網路
我的臉會立刻裂給你看,實在是性子非常急,一刻都不能等。
趕緊擦上我的保濕神器,也就是我女神也在用的:卡尼爾保濕精華
用點的點在我快龜裂的臉上...
質地像果凍一樣,QQ的!
有股淡淡的清香,我覺得非常適合夏天使用,不會有負擔。
因為是凝凍的質地,所以非常好推,吸收程度也很快,
完全就像電視廣告上講得一樣:「瞬間化水」

卡尼爾真的佛心,
開架價格,卻可以有專櫃的品質

凝凍類的產品會怕保濕力不夠持久,
加上是睡前使用,也擔心不好吸收,
雖然是臉擦保濕品,但是卻是枕頭再吸收...
我用過又黏又厚重的晚安凍膜!
只能說在塗到臉上的瞬間,就後悔莫及了,
圖片 by  網路
這是我吹完頭髮後與產品的合照,
其實在吹頭髮的時候,臉上的保濕精華就完全吸收了。

卡尼爾保濕精華提供了最強滲透力,最小分子冰河水才能做到!
保濕效果要好,分子一定要細小到能通過間隙,
否則只停留在表面,肌底還是乾!
冰河水擁有80HZ最小水分子,保濕力直達肌底,
達到一般純水保濕產品無法的深層保濕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