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

新手爸媽攻略 麗嬰房生活體驗館 陽光門市


我女兒是我第一胎,目前一歲兩個月左右
想起當時照顧這個軟綿綿的小生物時
每天我的狀態都像靈魂出竅一樣
也是我狀態最差的時候
那時候跟朋友見面時,他們都會露出非常同情的眼神哈哈哈
朋友們以為我應該是這樣



完全不是!!!
面對一個小嬰兒
我跟我老公真的手足無措
即使我們已經從月子中心有了基本概念
(起碼知道怎麼幫嬰兒洗澡)
但還是手忙腳亂
想像中的嬰兒,離我們越來越遠了啊~


這次去參加麗嬰房生活體驗館,真的有種
天呀!我應該早點來麗嬰房體驗的
這樣我就不會生小孩了阿(誤哈哈哈哈哈哈



※體驗時間是週一到週五喔,去之前要先預約,不要撲空了※

場內很寬敞,配色也很舒服
還有尿布台可以讓爸媽放心地更換尿布


麗嬰房的生活體驗館完整的規劃了一系列的活動
我參加的是0~1歲寶寶新手媽媽體驗
(我看還有孕媽咪體驗,也非常實用)

新手爸媽的體驗項目是從出生到滿一歲的過程中會遇到的各種情況

➤寶寶玩具體驗
像我就是個焦慮媽媽
會希望盡量刺激寶寶的五感發展
所以玩具都會特別挑選過


體驗館內有這樣的一個角落
佈置的很可愛!
而且裡面好多玩具跟書都是我想買的
所以我很開心的跟我女兒在這邊先試玩看看
因為小孩非常難以捉摸
花大錢買的玩具他常常不屑一顧
讓他玩20分鐘的可能是一包濕紙巾
(媽媽錢包在哭泣)
這邊的玩具從三個月可玩的健力架,到爬走階段、訓練手部小肌肉的都有
非常豐富

➤推車汽座體驗
那因為汽座是很普遍的概念了
不過選擇很多,所以購買跟安裝會滿混亂的
這邊直接把一台車搬進來,裝給你看
我個人是覺得滿實在的


生活體驗館的服務人員都很親切
會不厭其煩地介紹以及告訴我們怎麼安裝
我看現場還有媽媽直接讓孩子試坐


貨真價值的一台車啊(還被切半了真是太帥

➤寶寶副食操作體驗
控制魔人媽媽我,副食品當然不假他人之手啊(撥髮
但其實我根本不會煮飯
所以在準備副食品的時候,真的需要查很多資料
因為就算不會煮,工具也不能少啊哈哈哈哈

(請忽略面有菜色的媽媽)

這邊準備的是,很多媽媽都推薦的全自動攪拌棒
我之前就一直想說要買
但貴貴的一直沒下手,來試用後覺得真應該買一支(笑
服務人員會告訴我們副食品的概念以及保存方法
替新手爸媽省下很多自己摸索的時間

➤寶寶抓週


現場還有模擬抓周!真的是超級可愛的
而且一個步驟都不馬虎喔


還有一張蓋腳印的證書可以帶回家

➤寶寶SPA游泳
最後是SPA游泳,非常期待呢
不過因為只有一個池子,所以大家要排隊等候
但因為池子外有一個多功能教室
所以我女兒在那邊也玩得不亦樂乎
像是這個我肖想很久的城堡地墊!


輪到我們游泳啦!
麗嬰房這邊有幫寶寶們準備游泳用尿布


池子內有好幾個會噴水的玩具
如果寶寶們一開始不適應的話,這些玩具可以幫助他們分心


池子比較適合一歲內的孩子
我真的太晚來了嗚嗚
我女兒都可以站起來了呢哈哈哈哈
游泳可以游20分鐘~
起來之後有準備好的浴巾跟吹風機

整個體驗流程都讓人覺得很舒服
也沒有置入推銷
現場還有一張每月活動簡介
除了有我上述的常態體驗外
還有各種活動喔,像是寶寶手語講座(這個我超有興趣的)、親子美學...等等可以報名
真的是協助新手爸媽很實際的生活館!
10月份活動行事曆
家有新生兒的爸媽們,真的是不用抓破頭
直接來這邊就搞定啦

記得預約喔☛預約專線:(02)26581230
生活體驗館陽光門市☛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321巷60號
開放時間☛週一到週五(每日三時段)
11:30-13:00
14:00-15:30
16:00-17:30
來官網逛逛吧☛http://store.phland.com.tw



後記:現場的所有展示品都有在販售喔
我就買了食物剪跟零食回家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