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1日 星期日

從少女買到孕婦的GU 網路商店也開放7-11超取免運了

GU真的非常好買
不管是少女還是孕婦,我都可以買到適合的衣服
應該是購物力太強的關係(笑)

圖片來源:pinterest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買GU網路商店
速度驚人的快
不得不讚歎這個把出貨人員逼死的效率


超取真的很方便,尤其還免運的時候
尤其是我實在太多包裹
每次寄到家裡來都很害羞
只好收件人都寫老公的名字哈哈哈哈


圖片來源:網路

我的訂貨日期是05/10
訂貨完畢後,就有一封訂單確認通知
(我個人是滿追求這種確認信的啦哈哈哈)

然後!
05/10當天,就收到出貨通知了


出貨人員真的是令人敬佩

我05/12就收到簡訊請我去7-11取包裹



箱子裡面的包裝都很仔細
每一件衣服都有獨立塑膠袋裝起來
(好啦雖然不是很環保)
((不過我會把塑膠袋再拿來當垃圾袋,或是旅行時拿來裝舊衣物))

實在因為出貨速度太驚人了
只好先讚賞一下出貨,再來分享我買了什麼



因為我是學人精,所以都要參考人家怎麼穿

這是我當時進到GU首頁的畫面
立刻已經想好第一件要買什麼了



不過GU的量都跑很快
通常放在首頁上的都賣超快的
不信你看



已經是庫存少了
看到這種畫面只好快速放入購物車

對了因為我是孕婦,所以我都會參考尺寸表
我覺得GU尺寸表寫的滿準的
我這次依照他上面的購買,尺寸都是對的喔



 GU還有一個很貼心的是「LOOKBOOK」
GU推薦穿搭專區
常常買了上衣,下半身不知道怎麼搭配
或是買了流行的寬褲,不知道上衣到底要穿什麼
就可以來LOOKBOOK看看人家怎麼穿
這邊我選的是ranking區



LOOKBOOK裡面看到的衣服
都是用GU搭配出來的喔
(我知道很廢話,但說真的很多網頁都不是安捏欸)



購買流程其實都很直覺又簡單
很快的我已經幫我自己添購了這麼多衣服了

畢竟是一篇購物文
還是不免俗要放上幾張穿搭照

我原本想的地鐵穿搭照會是這樣

 
圖片來源:pinterest

但事情並非都盡如人意哈哈哈哈哈
就湊合著看吧

 

因為我老公把我拍的太美了(淚)
所以要把我臉遮起來
右邊這張是想表達:這是一件方方的衣服

 
圖片來源:GU

這是我買的另一件棉質上衣
滿舒服只是有點透
請忽略我皺巴巴的褲子



看得出來是居家背景吧哈哈哈
一樣是因為老公把我拍的太美了

以上!是GU的快速分享
逛逛這邊請☞G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