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0日 星期二

ROCK IT!!!!UMade X iPhone Cases


「Porcupine Love 
刺蝟的刺純粹只是用來裝飾的 
Porcupines' have the coolest spiky accessories.」

Artist- Jenn.Y



UMade寄來的手機殼
比我想的有質感太多了
覺得完全對得起它的價格

在替換這個手機殼之前
我原先使用的就是純金屬邊框而已
因為less is more

但是其實金屬邊框有稍微影響了我的通訊
不過我覺得尚可以在接受的範圍內
(是說我其實非常好搞定)

不過人都是貪心的
我逛了UMade後
就把less is more丟在腦後了(笑)

圖片 by 官網


裡面有好多好多手機殼唷
(顯示為違失心瘋狀態)

除了手機殼還有其他東西歐買尬
(覺得必須要好好購物)

UMade
集結了全球上百位藝術家獨特創作商品
不同於傳統的大量複製品製程
改用更精細優良的方式
創造優質手感商品
讓藝術不再高高在上
讓我們可以零距離欣賞藝術

在生活中用不同的藝術創作打造獨特的個人風格
透過全球藝術家的創作、最實用生活用品
以美感經營你的生活廣度
用故事溫暖你的生活溫度
Live in Art Together




圖片 by 官網

在千挑萬選之後
我選了這個刺蝟
★iPhone Case★ Porcupine Love - Jenn.Y



Phone 手機型號:iphone 6plus
Style 版型材質:金屬邊框亮面硬殼
Color 邊框顏色:金色


到貨速度滿快的
下訂之後一周內我就收到了
包裝很用心

印著umade的外盒

有個很像鉛筆盒的鋁外盒,包裝著手機殼及背板
就算手機殼不好用
我覺得包裝也加了很多分
在細節上用心的產品
我想產品本身也差不到哪去

【金屬邊框纖薄硬殼 Metal/PC Hard Case】


可替換超薄亮面PC背板
0.9mm輕巧纖薄,保有iPhone纖細身形
拆裝簡易,可隨心情變換不同藝術背板


航空鋁合金+矽膠雙層外殼
金屬外框內層結合TPU軟矽膠一體成型
外層堅硬防碰撞,內層柔軟高緩衝

分段式金屬框,不遮蔽天線,收訊不受影響
與iPhone真機相同之陽極氧化工藝,歷久不褪色
完美還原iPhone高級金屬質感


日本高解析UV光感應直噴技術
色彩飽和,解析度高,最細可達0.3pt,完美還原藝術創作

好吧我承認
一開始我對於金色的邊框是完全沒有期待的
因為我看太多那些塑膠感很重的金色的

但是說真的(摸著左胸口)
這款金屬邊框
完全就是金屬邊框
很有質感的那種




剛剛好的加高設計,完美保護iPhone突起鏡頭




我覺得是一款很超值的手機殼
而且背板隨時想換就換
用行動支持更多的藝術家
讓藝術更簡單
讓生活更豐富

而且你在官網的消費
都可以轉換成點數喔
點點換現金

現在加入會員就可獲得1000點
首次購買就可以折抵100元
快去逛逛有沒有中意的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