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7日 星期六

Sulwhasoo 雪花秀 新品記者會體驗 無瑕光感氣墊粉霜SPF50+/PA+++ ft.潤燥精華EX


雪花秀的名聲早已經是如雷貫耳啦
有機會能體驗到真是超開心的



辦在晶華酒店的新品發表
果然是非常氣派阿

這次的新品發表是
潤燥精華EX無瑕光感氣墊粉霜SPF50+/PA+++ 
兩支產品都是雪花秀的超人氣商品

圖片 by  Sulwhasoo

圖片 by  Sulwhasoo

在此我必須要向雪花秀道歉
因為聽到潤燥精華這個名字
我孤陋寡聞的把它想像成是熟齡階層在使用的
超級滋潤、超級黏膩膩
但是我直到試用了才改觀


在發表會開始之前
有個小展覽
潤燥精華EX無瑕光感氣墊粉霜SPF50+/PA+++ 的演進及介紹

現場也有工作人員帶著大家參觀


目前正在講解潤燥精華EX的歷史還有研發過程


潤燥精華EX
60ml/$2,680
從20,000種藥材中,精心篩選出300種珍貴藥材
研發出《Sulwhasoo雪花秀》引以為傲的「滋陰平衡極萃」配方
提供滋陰潤補功效,為肌膚增添所需的營養
改善老化情形,於保養時同步調理
長效維持七年周期中的最佳黃金膚況

而繼2009年的第三代潤燥精華後,
2015年的夏天推出 第四代的潤燥精華EX
擁有最新升級版「滋陰平衡極萃」成分與雪花秀獨家頂尖「超高壓濃縮萃煉科技」
將韓方草本菁萃提升至超越以往的效用

一進這個展示會有個淡淡舒服的味道
當時我沒想太多
以為是工作人員的香水
後來聽了工作人員的介紹才知道原來是潤燥精華中五種珍貴漢方草本的味道
也打破了我對漢方保養品的既定印象
以為有添加和方的保養品
味道聞起來一定是像人蔘或是其他中藥的味道
從沒想過味道可以這麼舒服療癒

圖片 by 網路

雪花秀的另一項明星產品
無瑕光感氣墊粉霜SPF50+/PA+++ 

圖片 by  Sulwhasoo

上雪花秀的韓國官網
前兩項產品就是潤燥精華EX無瑕光感氣墊粉霜SPF50+/PA+++ 
由此可知
繼潤燥精華後 賣得最好的產品就是氣墊粉霜


前一代於2014.01上市的完美絲絨氣墊粉霜 
就已經是很多部落客的愛用底妝
現在更推出新一代無瑕光感氣墊粉霜SPF50+/PA+++ 
更是符合每個人不同需求 
量身打造的專屬色階系統
大氣的提供了五個色號

無瑕光感氣墊粉霜SPF50+/PA+++ 
15gx2/$2,080
富含白木蘭菁萃與專利珠光複合物
提升臉部整體肌膚明亮度,結合雙層光學反射科技
使肌膚長時間散發亮澤活力的迷人光采

特別加入澄澈植萃晶露,其中的白蔘多醣體成分,強化肌膚晶透光澤感並修護臉部瑕疵
獨家特殊科技─調控油脂系統吸收多餘皮脂與汗水
讓粉體更加緊貼肌膚
維持12小時柔滑細緻、輕盈服貼妝容


除了展示外 現場也有工作人員適用在我的手上
使用後有層淡淡的光澤


發表會的桌上有著五個色號的無瑕光感氣墊粉霜
還有一罐潤燥精華EX


陶瓷瓶身
摸起來好有質感阿


按壓出來的潤燥精華EX
有種淡淡的琥珀色
味道聞起來好舒服呀

而且重點是吸收快 完全不黏膩
跟我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
天呀真是令人非常喜歡的產品

難怪自1997年上市以來,在全球已經獲得79個美妝獎項
至2014年1月,全球累積銷售金額已超過1.6兆韓元(10億美元)
18年來依舊是雪花秀人氣度最高及入門推薦的經典品項
(也是缺貨缺到不行的品項)

使用方法上,不同於精華液的使用方式
潤燥精華EX的功效猶如肌膚藥引般,為潔顏之後的第一道保養程序
其輕盈好吸收的質地與豐富的複方成份,不僅讓肌膚零負擔、緩解乾燥狀況
更可使膚質柔軟細緻,同時有效提昇後續保養品的功效
讓肌膚從底層綻放水潤光采。


這次的無瑕光感氣墊粉霜粉盒上
有著像花又像鑽石的紋路

原本預計是要體驗潤燥精華EX無瑕光感氣墊粉霜SPF50+/PA+++ 
這兩項超人氣產品

無瑕光感氣墊粉霜的包裝也是好用心
讓人看了就覺得心情很好
不只外在的妝容
連內在的心情 雪花秀都顧慮進去了

不過後來只有體驗無瑕光感氣墊粉霜
也是很開心
(顯示容易滿足)


這是我第一個氣墊粉餅
雀躍地打開後
就跟我想像的一樣
裡面有大大小小的氣孔


沾取後粉撲的樣子
感覺起來水潤水潤


剛洗完臉
臉上有些大大小小的瑕疵


沾取後  以輕拍按壓的方式上在臉上
我先上右邊來比較看看


針對鼻翼、嘴角等細微的地方
可以將粉撲對折來使用


因為我本身膚況就是比較蠟黃
如果前一天熬夜
肌膚狀況看起來就會很慘

用在右半邊的臉頰上
目前看起來狀態是滿明亮的


這世上完整臉的樣子
但是手機前視鏡頭有點差
所以無法拍出臉上的光澤感

外出一天後
脫妝的情形比想像中好很多
也沒有什麼暗沉
讓人覺得很滿意!五顆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