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5日 星期日

〈試吃〉全家《超麵包-天然酵母系列 紅豆核桃&黑糖魔奇》之搶鮮體驗



在聽廣播的時候,聽到楊丞琳代言的全家麵包,一直標榜千萬製作,覺得滿好奇的,所以也就跟著參加這次的試吃體驗!

全家超麵包~超想咬一口!天然酵母系列麵包,用2500萬個有生命的天然酵母發酵熟成,讓麵包特別柔軟。搭配湯種燙麵技術製作的麵糰,讓軟Q之外,咬起來更有嚼勁喔。麵包主打日式內陷,顆粒口感,不需在傳統麵包店癡癡等待出爐時間,在全家,就能吃到最好吃的!

 想說今天當早餐吃吃看好了,反正每天想說要吃什麼早餐也是一件苦惱的事情。
外包裝
脫下包裝後
全家標榜的天然酵母
在拆開包裝後會聞到很濃的麵包香,將麵包撥開的時候,也可以聞到很濃烈的內餡兒香味,
麵包也是十分Q彈,比一般麵包店的還Q!

紅豆核桃
黑糖魔奇
近拍黑糖魔奇的內餡兒
因為我是黑糖迷,所有黑糖的製品我都非常愛吃,黑糖真是一個健康又美味的食物~可以看的出來照片中的內餡,有點像是果凍那樣,黑糖很香,聞起來很甜,但是吃起來卻不會過甜或是太膩的感覺。後來我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可能是因為全家用的餡料是進口高級餡料:日本內餡,所以在顆粒口感上都是非常不錯的。


這次的試吃,比我預想的還要美味的多了,我向來對便利商的麵包抱持著懷疑的態度,還是比較習慣吃傳統麵包,但這次全家所推出七倍的天然酵母,也是讓我刮目相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