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日 星期日

我不要當詹姆斯•蘇利文 Fiifii蜜蠟除毛貼片

圖片 by 網路

夏天到了,衣服越穿越少
不好意思露出我的毛手毛腳


幸好有了「Fiifii蜜蠟除毛貼片」來拯救


裡面的內容物:
大片x8片(身體/腿可使用)
小片x4片(臉可使用)
清潔油片x2片
除後修復乳10ml

我挑的款式是綜合型的
所以裡面兩種都有


我今天要來除手毛
所以先打開了大包的,裡面有四片

ㄧ份撕開之後會有2張,都是單面使用的
所以這一份裡面有8張。

我今天要來除手毛!

 

我身上的毛都滿少的
只有手毛比較明顯


我覺得說明滿清楚的

Step 1 ☞雙手輕微搓熱貼片
Step 2 ☞撕開貼片,兩面皆可使用
Step 3 ☞緊貼除毛處
Step 4 逆毛髮快速撕
Step 5 ☞使用附贈清潔油片卸妝油類去除皮膚上殘餘的蠟
(一定要用油類清除喔,不然殘臘真的會黏在上面)
Step 6 ☞使用除後修復乳,舒緩肌膚


這是貼上去的樣子
撕開就會聞到淡淡的花香


撕下來後,有些手毛還是有些屹立不搖

所以有些注意事項真的要注意
★最佳除毛長度為0.2-0.5公分。
★撕除貼片應與肌膚保持平行,不要垂直向上拉扯,以逆毛髮生長方向快速撕除。動作越快,除毛效果越好!
★除毛前物先塗抹任何乳液或護膚品,保持皮膚乾燥再除毛。


撕除後,再用附贈的「清潔油片」、「除後修復乳」做後續的清潔及修護

 

如果有按照正確的使用方式
應該是可以連根拔起不留黑頭
黑頭真的很惱人

我發現寶雅官方粉絲團有使用方式的影片
如果對文字說明覺得不夠清楚的話
也可以直接看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