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8日 星期日

扁塌髮救星 NIOXIN 耐奧森4號豐髮體驗組


因為我是細軟髮,髮質很柔軟那種
(這不是炫耀文)
所以如果洗髮精挑選錯了
很容易出現悲劇


例如
圖片 by 網路

其實麻豆很美的
但是因為他是外國人
所以可以有這樣的造型 不會覺得是頭髮太貼
但是就不適合在我身上

圖片 by 網路

這位酷妹也是頗有個性
但是也是因為他是外國人
所以無違和感 反而覺得很時髦
只是出現在我臉上時
只會被懷疑是好幾天沒洗頭了

悲劇

我很嚮往的是一頭蓬鬆豐盈的頭髮

圖片 by 網路

就是像這樣蓬鬆又多的頭髮
真的好羨慕阿(吶喊)

圖片 by 網路

或是像這張
髮根距離臉非常遠
這種程度真是望塵莫及
我怎麼逆髮根吹也吹不出這種造型

圖片 by 網路

這張也是美美美!
我也好生嚮往那種瀏海無分線
直接從中間開始all back的造型

由於我是超級細軟髮
所以在挑選洗髮產品的時候
我一定會確認洗髮精是否有豐盈或是強健髮根的功效
像是洗髮精的質地
如果是乳狀就很不適合我
那很容易會造成髮根扁塌
所以透明質地洗髮精 我就很喜歡

那因為有染髮的關係
所以有護色功能的洗髮精 
也是我的心頭好



NIOXIN 耐奧森4號豐髮體驗組
150ml/150ml/40ml  NT$2200

會對NIOXIN 耐奧森有印象是從ELLE上認識的
因為我是個腦波很弱的人
像ELLE這樣具有權威的媒體
他說什麼我都買單(笑)

心中默默地記下了NIOXIN 耐奧森
即使我沒有掉髮的困擾
但是我想總有一天會派上用場(遠目)


圖片 by ELLE

NIOXIN 耐奧森
專業豐髮第一品牌耐奧森於1987年由伊娃‧葛雷姆Eva Graham創立
她稟持著亮麗秀髮來自於健康頭皮的概念,成立NIOXIN耐奧森研究實驗室
集結植物學、生物學與專業髮絲護理研究中心等專家之意見
專精研究,維持頭皮與髮絲健康
創立一套專屬於男性與女性相關的專業豐髮系統

以頭皮保養品為養護概念的NIOXIN耐奧森豐髮系列
獨特養護科技為人們帶來美麗秀髮
NIOXIN耐奧森豐髮系列特別著重於改善髮質
進而設計出6大系統致力於從頭皮開始根源解密解決個人問題
平衡頭皮油脂、強化髮質韌性、減少髮絲斷裂、創造豐盈感、提升髮絲保濕能力
極佳化髮絲的條件,讓頭皮與髮絲能在最好調理環境下達到極佳狀態


圖片 by Nioxin 耐奧森 

Nioxin 耐奧森豐髮系列總共有六個體驗組
可以更根據自己頭髮的特性來挑選
像我是染燙髮
髮量正常偏稀少
所以選擇了4號豐髮體驗組

豐韌髮絲
BioAMP™彈力豐韌因子富含胱氨酸和質地輕盈的潤護要素
並具強韌髮絲彈性,減少斷裂問題

活力護色
含白茶粹取物、保濕劑、薄荷油及具雙重防護科技的潤護因子所組成的Glyco-Shield™活力護色盾
能有效保護染後髮絲、強化水分平衡,令頭皮回復活力、倍感清爽

隔離危害
含維生素、植物精華、淨化因子及防護因子
有效清除頭皮堵塞皮脂與頭皮髮絲的殘留物質,同時隔離危害



【防護三步驟】
能提供頭皮髮絲即時與長效的護理
深層淨化堵塞毛髮的皮脂與脂肪酸及環境殘留物質

由左到右分別是
NIOXIN 耐奧森潔髮露
NIOXIN 耐奧森甦活乳
NIOXIN 耐奧森頭皮養護精華



NIOXIN 耐奧森潔髮露

淨化
潔髮露能幫助清除髮絲與頭皮上堵塞毛髮的皮脂、脂肪酸與環境殘留物,潔淨秀髮。
使用方法:先將頭皮髮絲沖濕後,取適量潔髮露輕柔按摩頭皮髮絲部位,最後以清水洗淨。

擠出來是有種淡淡的綠色
味道也是舒服的
我最害怕味道非常不天然
香精很重的那種

因為有添加薄荷的關係
所以聞起來涼涼的
我覺得非常適合夏天使用
洗完頭有種頭皮都會呼吸很清爽的感覺

而且還是我最愛的透明狀質地
起泡力也好
很令人滿意的一款洗髮精

如果要使用一張圖來表達洗完頭的感受
我想會是這樣


圖片 by Nioxin 耐奧森 

就是那種在大草原上盡情地呼吸
覺得人生沒什麼大不了的(笑)
Let it go~


NIOXIN 耐奧森甦活乳

甦活
甦活乳質感輕盈具修護作用,能令頭皮清新舒爽、賦予秀髮韌性與維持良好的水分平衡
使用方法:頭皮髮絲潔淨後,取適量塗抹於頭皮髮絲上,靜置1~3分鐘再以清水洗淨

歐不~是我最害怕的白色乳狀

而且我大概閱讀使用方法三次以上
因為我很懷疑怎麼是把它抹在頭皮上?
頭皮上嗎?頭皮?
Serious?

OK~Fine!
身為一個好的體驗者,我詳盡的閱讀完使用方法後
當然還是要用他建議的方式來使用
如果不好用,我才可以大聲的說,這是什麼建議!!!!!

但人算不如天算
我就這樣戰戰兢兢的抹在我頭皮上
並加以按摩

不到一分鐘
我感受到了很有感的涼意
就像讓頭皮吃了airways

圖片 by airway

而且還是超涼薄荷那種

甦活乳抱歉我因為你的外表而錯過你了
你真的好神奇
我可不要潔髮露
但是我想我後半輩子一定要有甦活乳
only 夏天 因為冬天用會感冒(笑)

圖片 by 網路

使用完後我就是波波了

波波是快樂腳裡的主角企鵝
雖然他不會唱歌
身為不會唱歌的帝王企鵝 是會被霸凌的
但是波波很會跳踢踏舞
這個電影讓我們知道
上帝關起了一扇門 會為你開另一扇窗的



NIOXIN 耐奧森頭皮養護精華

精華
頭皮養護精華含抗老化因子及天然植物精華,能令頭皮保持最佳的清新活力。
使用方法:頭皮髮絲淨化甦活並擦乾後,使用適量均勻塗抹於頭皮,輕柔按摩令其吸收, 不需沖洗。

如圖片所見
擠出來是很蓬鬆的慕斯狀
但是因為我手殘
一手慕斯一手要拿手機拍照
所以它有點消氣了

我覺得NIOXIN 耐奧森的這三支產品
都讓我對它的質地還有使用後的效果
感到既驚奇又喜愛

從來沒想過精華或是最後一到護法的程序
會已慕絲狀的方式來呈現

但是想想也覺得合理又聰明
因為我選的是要蓬鬆豐盈
所以產品的質地都要輕

歐NIOXIN 耐奧森你真是太神奇了


附上一張我用完三步驟後的照片

NIOXIN 耐奧森 官方粉絲團


【新聞稿聲明】
創始於1987年的美國NIOXIN耐奧森豐髮系列
已連續14年榮獲美國behind the chair設計師票選豐髮首選大獎
產品涵蓋豐髮洗護、煥膚更新、防斷髮膜、頭皮精華…等
購買時需認明是卓冠髮品股份有限公司- P&G寶僑授權台灣總代理所供應的NIOXIN「耐奧森豐髮系列」產品
才是有品質保障與售後服務的正確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