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

醫美保養專家ERH 絕對抗皺精華 敏弱肌首選



ERH是我的愛牌!
產品好用,又給人安心的感覺。
敏弱肌也可以放心使用~

第一次接觸到的是熬夜霜,


這罐真的非常好用,
滋潤度好,吸收又快不黏膩,
用量也不用太多!
早上起來都會被自己的膚質感動,哈哈。
照片這罐我已經快用完了,準備有優惠的時候再買


這次試用的是【絕對抗皺精華液】,
畢竟女孩們到了某個年齡後,皮膚就會開始給你搞怪,
像我就是超乾肌,
不擦精華液,皮膚就會崩潰給我看


絕對抗皺精華液是第一款針對初老化肌膚所有問題全效調理,
「高濃度」+「高吸收」+「高修護」多機能精華液。

成分裡面有個「抗老防護強固因子」,可以在肌膚外層防護膜,
加上玻尿酸能提全面給水。
還有其他成分,能深入肌膚底,協同肌層間膠原蛋白作用,
啟動肌膚自我撫平初老幼紋,
徹底發揮緊緻、維持彈力效果。


延展性好,
我是一次兩到三滴可以塗全臉,
味道超棒的,是花香,吸收也很快~

不過我還會滴一到兩滴,
擦在我的法令紋跟雙頰比較乾的地方。

這是我早上拍的照片,
因為早上出門都很趕,我不喜歡擦會很黏膩的保養品,
這款完全不會,很清爽,保濕度也很棒!


ERH的產品都讓人很喜歡,
我下次想試試看絕對修護保濕精華液
看起來就是超威的
(不能沒有精華液的女人)

還有LINE的客服可以幫忙回答相關產品問題喔→LINE ID:10ar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