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日 星期三

PAULA'S CHOICE 抗老化2%水楊酸緊緻精露 痘痘OUT!!!!!




會認識寶拉是因為大學時候看了他出的一本書,
圖片 by 網路
標題真的很會下,而且這本還超厚的喔!
我也記不清楚書中的細節了,
只記得那時候看完心中覺得很驚嚇

圖片 by 網路
(我好喜歡艾瑪史東喔~~~~)

總之看完內心覺得
「沒想到這麼多超級大品牌居然會這樣」

尤其是動物實驗這點,
寶拉珍選一直不做動物實驗,
這真的很棒,所以更要用行動支持好的品牌!
(無法想像拿可愛的小白兔要做實驗)
(即使不可愛也不可以做實驗)

但是也沒有因為不做動物實驗,就做不出好產品!
寶拉珍選的產品有多好大家都知道,
這次剛好有機會來用用看他們的新產品,
【抗老化2%水楊酸緊緻精露】
衛部粧廣字第10309006號

天呀真的超適合我的欸~
因為我有留瀏海,
所以額頭很容易長一些小痘子小粉刺
但是太刺激的產品我也不敢擦,怕惡化。


OMG我自己看到都受不了

圖片 by 網路

瀏海真的是一個令人又愛又恨的東西,
有它外型看起來會年輕很多,
但是很容易讓額頭長痘痘粉刺。

加上我本身膚質超乾,根本是戈壁大沙漠,
所以我不會每天都用洗面乳清潔,
但是因為角質會比較厚,看起來就會黯淡無光

抗老化2%水楊酸緊緻精露的出現
只能說救星來了

圖片 by 網路


像鼻翼兩側都很容易有萬年粉刺


抗老化2%水楊酸緊緻精露是100%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
他的用法也很簡單,
洗臉先上化妝水,後再使用2%水楊酸緊緻精露
我都是倒在化妝棉上(約1元硬幣大小的量)

所以步驟是
清潔→化妝水→抗老化2%水楊酸緊緻精露→精華液→保濕

那白天有使用的話就要防曬喔!

我通常都是擦全臉,然後在加強鼻翼跟下巴,還有慘烈的額頭。

我完全沒有用美肌喔!(還是其實也沒人懷疑)
這張額頭的狀況是已經使用兩三周了,
原本是更慘不忍睹,
逼我拍照我會自殺的那種。
我兩頰的肌膚也因為有固定使用,膚況變的穩定很多。

質地是透明的,非常清爽,吸收程度也快,
聞起來有種淡淡的香味,
但是不是香精那種喔,產品味道太不天然我也很害怕。

至於保濕度我覺得尚可,
擦完後我還是會接著上精華液,
沒辦法因為我真的是超乾肌。

我就是一隻懶豬,
保養品太過黏膩或是慢吸收,就會立刻被我打入冷宮,
上班族的休息時間是要分秒必爭的!
一秒鐘都不浪費!

抗老化2%水楊酸緊緻精露
如果是第一次使用去角質產品,就要隔2-3天再用,
等肌膚適應後才能慢慢的增加使用頻率。


其實台灣很多產品都是強調果酸,
邱品齊醫生(偶像)說,「水楊酸」對肌膚的幫助更溫和,
而且針對毛孔顆粒、痘痘問題改善也較為明顯。

而且水楊酸還可以抑菌,這是果酸所沒有的特性,
且除了能抗發炎外,還能去角質,即使是老廢角質也可以得到改善


我的額頭也太有光澤了吧~還反光(笑)

總結抗老化2%水楊酸緊緻精露三大救命符:
緊緻毛孔、抗老除皺、舒緩修護

這個擦起來很溫和(立即見效也會是把我嚇個半死不敢用)
加上寶拉的產品也是用起來很安心。
抗老化2%水楊酸緊緻精露,是用完我還會想要再回購的產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