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0日 星期五

Master Chef:「好魚網 北海道生食級干貝」


我超愛美國的一個烹飪實境秀「MasterChef」
《廚神當道》
圖片 by 網路
圖片 by 網路
主持人為戈登·拉姆齊、喬·巴斯提亞尼許和葛拉漢·艾略特,
雖然我對廚藝一竅不通,但是這個節目真的太勵志了!
在第四季中,有個很有冠軍相的Natasha,
圖片 by 網路
她的料裡看起來都超美味的,
尤其是她很會料理干貝,
每次她端出干貝料理,都會獲得主持人戈登·拉姆齊的高度讚美!
所以在我心中就留下干貝好好吃的印象(!?)

干貝本身鮮美的話,其實不用太過繁複的料理過程,
就會很美味了~

好魚網
好魚網的網頁介紹很豐富,
有各式平價優質海鮮,蝦、蟹、魚、貝類,從高檔海鮮到時令食材應有盡有,
        重點是皆免運費!!!
商品新鮮好吃,在最新鮮時急凍處理,低溫宅配直送到府,
還無運費門檻限制,完全超級佛心的阿!

而且網頁平均每天有300 – 500檔促銷商品,
多半達到市價與量販通路的一至五折優惠價。

更貼心的是,
不需先註冊會員,直接按「我要買」下單,第一次完成訂購即成會員。
超方便的!

我常常會因為要入會手續太複雜,而望之卻步阿(嘆)
圖片 by 網路
好魚網比我們想的還周到!
因優惠強勁,必須採限時促銷,部分商品為限量,不一定能搶到。
所以強檔商品上架時,好魚網立即透過LINE官方帳號、Facebook粉絲團將優惠快訊給我們,熟門路的顧客往往商品開賣時就搶訂!

除此之外,好魚網還推出了行動裝置APP版!
真是太方便了!

但是逛好魚網真的要很有自制力,
不然真的很容易買太多~因為真的好便宜!

因為Natasha在我心中種下的小種子,
所以我這次買的是「北海道生食級干貝」


生食級干貝是目前市面上品質最好的生干貝之一,
因為夠新鮮,解凍後就可以直接生吃囉!
干貝蘊含豐富的蛋白質、礦物質、脂肪、碳水化合物、鈣、磷、鐵,以及微量元素,
營養又健康!
來自純淨的北海道海域,無汙染的環境,才能孕育出最新鮮的美味!

網頁上圖片還有50元硬幣當比例尺!


而送來的干貝也真的是這樣!

那現在就是小廚娘時間了!
今天要上的菜是【生煎干貝】
我是先上網查菜單的啦!
步驟很簡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